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強大的詐騙集團。

話說…在『露天拍賣』買東西…
打電話過來(0277314099)告訴我,要下午一點前匯款,這樣子就會幫我寄出了!
就這樣子匯錢過去了!
當天下午三點,再看一下『露天拍賣』看他出貨了沒!
結果,此會員已被停權
我就照著上頭的行動!打過去
結果他告訴我,他的帳戶被『露天拍賣』人員誤會,所以會停權!
明天會把東西寄出!叫我別擔心.....。
等了二、三天…東西沒收到。心想應該是被騙了,是自已貪小便宜…。
過了一星期。東西都沒收到,好吧!
GOOGLE一下0277314099,結果出現,詐騙電話相關訊息!
找到165全民防騙超連結,點了!給他線上報案!
這個報案!是真實有效的!因為幾分鐘後派局就打電話請我去做筆錄!
(這個真的太有效率了,還好是晚上11點報警,不是半夜二、三點)
隔天,我就致電給『露天拍賣』等待了約十多分鐘,客服接了!
跟他說有沒有什麼賠賞事宜,結果…他只說,我們只提供交易平台…。
就是跟他們沒關系…是買賣雙方的問題。


過了幾天,又接到一通電話。(0277064035)
表明他是『露天拍賣』他們接到警察局的文件,要處理本次交易問題!
對方帳戶被凍結,可以退款給買家!(不會吧!什麼時候這麼有效率。)
後來給我一組號碼,說是什麼我個人的案件號碼『29989』。
之後會有『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』跟我聯絡,辦理退款事宜。

過然快晚上六點有+866289689999(SKY電話)來電,叫我說出案件號碼(心想跟他玩吧!)
他說對方帳銀行帳戶被凍結…對方帳戶中還有二萬多尚未領出…叫我去郵局先去查帳戶,才能轉帳過來。

後來我就在家等待,對方又來電晚上七點多,訊號斷斷續續(網路電話),

對方:請問您到了郵局ATM了嗎?
我:嗯,查完帳了!

對方:請說出您的收據上的票據號碼...
我:XXXXX
對方:請問您帳戶餘額?
我:…我一定要說嗎?這個跟你轉帳給我有什麼關系?
對方:這樣子才知道有沒有轉入!
我:哦!1005元(反正虎爛)
對方:……好…好,請等待十分鐘,轉帳後會和您聯系!
我:嗯!
(十分鐘後)
對方:先生,不好意思…帳戶理頭一定要有『三萬』才能轉帳進您的帳戶!
我:三萬?為什麼?我有多少錢跟你轉進來有什麼關系!
對方:你可不可以換個帳戶或者有沒有帳戶有三萬以上的?
我:沒有…有是沒有錢才會報案的!
對方:那這樣子今天沒有完成轉帳,你可能會收到法院傳票!等著上法院!
我:是哦!最好是這樣子!等你傳票啦!
對方:........(掛電話。)

結論:
①現在詐騙人員真利害,戲是演一套的!打電話過來的都是『台灣人』聲音都很年輕。
感覺跟客服人一模一樣!
②看到來電,如果疑問,請上網GOOGLE一下!因為詐騙電話都差不多這些,多數都差不多!
③為什麼要三萬?為什麼是案號是『29989』?因為每次轉帳最多就三萬!因為如果您的帳戶理有三萬以上,他一定會叫你輸入你的案號就是『NT29,989』。
④什麼時候效率那麼的好!報案馬上沒多久,就有得退錢?晚上六、七點還要上班?
⑤不要貪小便宜,因小失大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